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07
12 2019
我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

     2019年7月9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院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和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会议要求,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业务开展情况、部门管理、任务指标完成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计划等几部分汇报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顺利开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会议通报了我院九州富德香料有限责任公司资产划转科学院山科集团和食品质量检测站、食品发酵工程设计所与山科集团合作的进展情况。会议还通报了我院部分房产整体出租以及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着重强调了当前业务产出的情况。

    刘建军院长主持会议并总结发言,刘院长肯定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的工作安排作出明确安排,尤其强调我院下一步工作开展的重点:继续发扬我院在成果转化方面建立的优势和经验的基础上,重视科研项目、专利申请与授权、SCI收入的科研论文发表的数量和质量;重视人才队伍的建设和科研团队的培养和支持。刘院长强调,下半年要进一步研究加强科研奖励的力度,提高非事业编科研岗位人员待遇,创新服务科研业务的手段,让每个科研技术人员都能充分发挥能力。刘院长要求全院各部门要全力保障科研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下一步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积极的作用。




来源: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