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04
25 2021
食品发酵院行政党支部与药学院省分析测试中心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共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以共建促党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423日上午,省食品发酵院行政党支部和药学院省分析测试中心党委第四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会上,省食品发酵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兼纪委书记董学前同志和药学院省分析测试中心党委副书记丁华同志互相介绍了双方支部的基本组成及工作情况,并就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和党建工作情况深入交换意见。省食品发酵院行政党支部和药学院省分析测试中心党委第四党支部,双方本着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双方沟通联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共建汇聚双方智慧,凝聚双方力量,党建引领促发展,经双方协商一致,成功达成党建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两支部党员共赴历城文博中心参观了山东省党史陈列馆设计制作的“不惜惟我身先死——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专题图片展。大家认真观看一张张珍贵历史图片和资料简介,从中感受邓恩铭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无悔、砥砺前行的革命历程,深刻领会共产党人的革命初心、革命斗志。双方党员纷纷表示,邓恩铭同志专题图片展,内涵丰富,触动心灵,精神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进一步提高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觉悟和能力。




最后,双方党员到济南九州富得香料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进行了参观考察,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共建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促进业务发展等问题进行座谈。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党员相互交流,积极沟通,增进了彼此友谊,打造了一个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专业特长,互相学习的沟通平台,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打造高质量党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