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05
18 2022
校(院)党委宣传部领导来学部调研

5月17日下午,校(院)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于萍、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闫勇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部就宣传思想工作开展调研。校(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伟、学部党委书记周韶华、学部主任崔波、学部党委副书记王蕾、学部副主任董学前等陪同参加此次调研活动,学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周韶华代表学部党委对宣传部领导莅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部调研指导工作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他按照调研提纲介绍了学部宣传思想工作的基本情况,就面临的问题、文化建设的特色做法以及加强宣传思想阵地管理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于萍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部在宣传思想方面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政治理论学习要完善学习计划和学习制度,作好记录并存档;二是要切实抓牢抓好意识形态建设;三是加强宣传阵地建设,创新宣传工作形式;四是扎实做好文化品牌建设,助推单位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设计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