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08
05 2020
省食品发酵院组织集中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为深入推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按照校(院)要求,2020年8月5日上午,省食品发酵院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七讲。


    在一个多小时的微党课中,大连理工大学等5所高校10位主讲人用深刻的感悟、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诠释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诠释了高校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党员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堂难忘的微党课,再次感受到“中国之治”的巨大优势和民族精神的独特魅力,彰显出中国共产党人一脉相承的人民至上的精神特质。会后,各支部分组开展了学习讨论。

    省食品发酵党委将继续按照校(院)党委要求,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扛在肩膀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


来源: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