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06
22 2020
党员志愿服务在行动-省食品发酵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掌握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做好垃圾分类社区试点工作。6月22日上午,省食品发酵院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在解放路41号社区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意识,在社区营造人人环保、家家参与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在小区门口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通过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常识、如何区分有害垃圾和可回收垃圾、以及垃圾分类的必要性等重要分类知识,提高了居民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热情,使垃圾分类工作能在居民生活中成为习惯,为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试点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通过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来源: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