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02
07 2020
齐鲁工大(省科学院)新型肺炎防疫工作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十分紧要、决定全局的关键时期。为保障校(院)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迅速传达中央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上级部门相关工作要求,及时发布防疫信息,营造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良好氛围,齐鲁工大(省科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专题网站于26正式上线。

  

专题网站设置了“工作动态”“上级精神” “通知公告”“防治知识”“权威声音”“疫情动态”等6个栏目,旨在加大对权威信息、防控成效、疫情动态、防控知识、政策举措等内容的学习贯彻、宣传普及和策划推送,切实有效回应师生关注热点,传播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正能量,引导广大师生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广大师生可通过点击校园网主页上方“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大图链接访问网站,也可以直接点击专题网站链接http://fy.qlu.edu.cn/进行访问。



来源:齐鲁工业大学 工大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