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12
11 2019
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9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校(院)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谷震昭参加会议,副院长列席会议。

    会议由院长、党委书记刘建军同志主持。刘建军同志汇报了有关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深入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党性分析。

    接下来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发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深刻进行对照检查,大家互相批评严肃认真、被批评的同志都能认真聆听、虚心接受。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民主团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校(院)机关党委书记谷震昭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我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气氛严肃认真,质量非常高,接着代表校(院)党委提出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坚持不懈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是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责任,为校(院)改革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四是要切实强化班子自身建设,谋划好单位的发展路径。

    刘建军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按照(院)党委点评意见和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激发干事创业的新动力。(综合办公室)

来源: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