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10
25 2019
学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来我院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为了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23日,学校(科学院)第二督导组周有波副校长、学生工作部刘传波部长,机关党委周玮玲副书记一行3人到我院督导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我院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建军代表院党委向督导组汇报了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督导组现场查看了我院党委和所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有关材料,并征求、听取了对校(院)党委的意见和建议。

      周有波副校长代表督导组对我院的主题教育开展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开展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三是突出问题导向,着力做好问题查摆,整改落实工作;四是着力防范主题教育容易出现的6个方面的问题:1)认识不到位、责任压不实的问题;2)思路不清晰、查摆不合理的问题;3)措施不明确、上下一般粗的问题;4)学习浮在上面、不入心不入脑的问题;5)查摆不聚焦、整改不落实的问题;6)和中心工作结合不紧、融合不够的问题。五是做好总结,对照主题教育部署会上的总体安排、要求,查缺补漏,对照检查做的是否到位;六是把好的做法、典型总结提炼出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要让全体职工感到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

      刘建军代表院党委表态,在下一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一定要按照督导组的要求,扎实做好单位的主题教育工作,全面落实周校长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单位的中心工作,切切实实的让职工感到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督导组列席参加了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