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09
06 2019
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配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法纪观念,激发干部勤政廉政,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新状态,93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体在职党员40余人赴山东省廉政教育馆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带领下,同志们依次参观了廉政教育馆序厅、“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为主题的第一展厅、“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第二展厅和展示传统廉政文化的专题展厅,通过专业讲解、图文展示、视频播放等形式,充分展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重要党纪政纪条规、建国以来的反腐历程、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工作成效和源远流长的廉政文化传统,以及山东各级党组织加强纪律建设的具体实践。展厅内的一桩桩贪腐、违纪案例的深层剖析和落马贪官的忏悔警示,揭示了贪官污吏给党和人民、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伤害,让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心灵受到强烈震撼,灵魂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在宣誓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郑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坚定了为党的事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好党员。我院将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廉洁的政治生态。



来源: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