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07
08 2019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7月1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王英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洪英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宣读了全省教育系统和全校(院)“两优一先”表彰决定。我院刘建军、贺家明、都波、赵春华、徐慧、董学前等6名同志被评为校(院)优秀共产党员,杨磊同志被评为校(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共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第一党支部被评为校(院)先进基层党组织。

    党委副书记、校(院)长陈嘉川宣读了全校(院)干事创业好班子(好团队)、担当作为好干部表彰决定。我院刘建军研究员和赵祥颖研究员带领的“微生物制造技术创新团队”被评为干事创业好团队;刘建军同志被评为担当作为好干部。

    校(院)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担当作为好干部获得者刘建军同志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得者杨磊同志上台接受了校(院)领导的颁奖。李秀芳、齐艳、王纪强、杨美红等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会上,王英龙书记代表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校(院)各项事业发展辛勤工作的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肯定了校(院)近年来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分析了校(院)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推动校(院)事业新发展,提出了三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要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总要求,省委关于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新任务新要求,以及党委关于推进一流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行动计划的目标任务,努力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二要围绕党的建设新要求,着力打造高校党建工作示范。要切实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校(院)各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要进一步强化担当落实,推动校(院)各项事业跨越发展。要争做解放思想的先行者、勤学善思的表率、攻坚克难的标兵、狠抓落实的能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苦干实干,为实现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而奋勇前进。

    张洪英副书记指出,各基层党组织和各部门、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把基层党建责任扛在肩,倾力打造高校党建工作示范,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汇聚起推进一流大学建设的坚强力量,引领校(院)事业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

    大会在激昂奋进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我院班子成员和3名受表彰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来源: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