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04
19 2019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召开第三轮第一书记总结暨第四轮第一书记任前集体谈话交流会

    4月18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在长清校区召开第三轮第一书记总结暨第四轮第一书记任前集体谈话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洪英主持,挂职县委副书记、第三轮、第四轮第一书记以及派出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党委组织部参加了会议。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首先由学校、科学院第三轮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介绍2年来的挂职情况,交流了挂职经验,提出了意见建议。其后,挂职县委副书记、第四轮第一书记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并纷纷表态一定会珍惜难得的挂职锻炼机会,全身心投入挂职工作,深入开展调查和研究,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各派出单位主要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好第一书记的工作。

    在听取挂职县委副书记、第一书记和相关单位的发言后,王英龙同志对第三轮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第四轮第一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利用挂职机会,加强党性修养、党性锻炼;二是要履行好职责,目标要让老百姓认可;三是派出单位要全力支持,做好后勤保障;四是挂职第一书记也是人才培养重要渠道,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要求党委组织部要加强协调管理,密切跟踪服务。

    挂职县委副书记、第四轮第一书记将于4月22日至28日在临沂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封闭培训,之后直接进驻帮包村开展工作。


来源:转自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