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03
26 2019
山科集团领导到我院考察交流指导工作

    3月22日,山科集团董事长董火民、总经理丁海成等领导到我院进行考察交流指导工作。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董火民董事长强调,这次到省食品发酵院来的主要目的是全面落实3月14日王英龙书记到食品发酵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主要涉及到九州公司及工程设计和检测业务工作的发展等相关问题。党委书记、院长刘建军简要介绍了省食品发酵院的基本情况,副院长韩广钧、检测站常务副站长季斌分别介绍了工程设计所及检测站的有关情况,双方就我院工程设计、检测等相关业务工作下一步的合作、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丁海成总经理对我院工程设计及检测业务工作以及九州公司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和建议,双方商定尽快、积极推进未来的合作。参加本次考察交流活动的山科集团有关部门领导还有财务总监张均召、投资部长杨文杰和规划部长陈文龙。

    最后刘建军表示,感谢山科集团对省食品发酵院工作的大力支持,相信在山科集团的帮助下我院会尽快落实双方商定的有关工作。



来源: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