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03
22 2019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到省食品发酵院进行调研

3月14日,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到省食品发酵院进行调研,党委办公室、山科集团、生工学院、生物研究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王英龙书记参观了食品发酵院科研、设计、检测等业务部门,深入到实验室一线进行调研,与业务人员进行交流,并与食品发酵院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王英龙书记听取了省食品发酵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建军的单位基本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单位发展中存在的亟需校(院)党委层面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做出指示,要求随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尽快协调办理。

王英龙书记对食品发酵院的历史和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省食品发酵院当前要提高站位,充分发挥行业院所的优势,认真思考单位业务发展定位,“聚焦应该干的事,剥离不该干的事”,服务于山东乃至全国食品发酵行业发展。

刘建军表示,由衷感谢校(院)领导对食品发酵院的大力支持,坚定信心和决心完成领导安排的任务,全力以赴带领食品发酵院全体职工为学校发展、学科建设努力奋斗。











来源: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