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03
05 2019
我院“双代会”代表参加齐鲁工大(省科学院)2019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3月5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19年教职代会全体代表大会在长清校区艺体中心礼堂举行。我院10位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刘永波主持。

    陈嘉川校长(院长)代表学校(科学院)向大会作了《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的工作报告。副校长(副院长)任民向大会作了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学校(科学院)工作报告》意见建议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财务工作报告》意见建议的决议(草案)。会议还讨论修订了关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专业技术人员分类管理实施意见》》意见建议的决议(草案)、关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意见建议的决议(草案)、关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工会会员慰问帮扶办法》意见建议的决议(草案)。就贯彻落实好2019年重点工作,党委书记王英龙作了的重要讲话。

    会议期间,我院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共谋发展大计,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来源: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