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01
22 2019
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校(院)纪委副书记纪晓彤同志参加会议,副院长、相关部门中层负责同志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由院长、党委书记刘建军同志主持。刘建军同志汇报了有关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通知》规定的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党性分析。

接下来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深刻进行对照检查,大家互相批评严肃认真、被批评的同志都能认真聆听、虚心接受。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民主团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校(院)纪委副书记纪晓彤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我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气氛严肃认真,质量非常高,接着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符合校(院)党委有关要求,最后对单位的工作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抓思想、抓落实、抓班子建设、抓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刘建军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三点要求,首先是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按照(院)党委点评意见和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其次是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激发干事创业的新动力,最后是抓好当前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 

来源: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