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12
17 2018
山东省食品工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活动在济南南郊宾馆顺利召开

  2018年12月14日上午,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山东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中国食品行业产学研创新联盟共同主办的“山东省食品工业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南郊宾馆顺利召开。会议现场,来自全省70余家食品企业负责人以及山东电视台、齐鲁晚报等省内外20余家媒体记者,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代表徐坚与第十二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副会长石军分别致辞。

  会上,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会长郭友武做了《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省食品工业发展报告》,并对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省食品行业先进单位及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刘建军、苏理研究员作为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省食品行业杰出科技工作者受到了表彰。


来源: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