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12
10 2018
2018山东饮品高峰论坛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召开

  由山东省饮料行业协会、山东省乳制品工业协会联合主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山东省食品发酵工程重点实验室、山东碧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济南佳宝乳业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山东饮品高峰论坛暨协会年会” 于2018年12月7-9日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学术报告厅胜利召开。会议由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副院长、山东省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苏理主持,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校长陈嘉川致辞并祝贺大会的顺利召开,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会长吴秋林、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林平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做了主题报告,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院长、山东省饮料行业协会理事长刘建军代表山东省饮料行业协会理事会并受山东省乳制品工业协会苏理理事长的委托做了两个协会的工作报告。齐鲁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韶华及协会的副理事长、理事、会员等近30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大会围绕“经济新常态下,如何推动乳制品、饮料行业健康发展”这一主题下展开讨论,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吴秋林会长做了《2018中国经济形势及乳制品发展趋势》报告,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林平副局长通报并分析《我省乳制品(含奶吧)、饮料(含包装饮用水)抽查情况》,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也做了精彩纷呈的技术报告并对行业政策做了专业的解读。

  会上对2018年度的优秀企业,品牌价值贡献奖、最佳供应商以及行业杰出人物等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会后安排代表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的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参观。与参会代表通过此次交流与学习,不仅对国家在食品监管方面的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的理解,而且对产品销售,品牌打造,技术创新、工艺设备升级、新零售及市场发展趋势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此次论坛将对饮品行业的未来与健康发展具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



来源: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