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09
10 2021
省食品发酵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深入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9月10日下午,省食品发酵院在职工之家活动室召开了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座谈会,党委书记、院长刘建军和一线科研教职员工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在党委书记、院长刘建军带领教职员工举起右拳,郑重宣誓“教师誓词”中开始,刘建军代表省食品发酵院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单位的生存与发展,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每一位教职员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对单位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刘建军向教学科研骨干代表颁发了“光荣从教30年”荣誉证书,接着光荣从教30年的教学科研骨干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围绕单位事业的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集体观看了“2021年度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