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08
26 2021
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成功举办“学史增信-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颁奖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成功举办“学史增信-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此次活动对象是全院干部职工,征文内容围绕“学党史,忆院史,守初心,开新局”这一主题开展。活动受到了全院职工的积极响应,不少入党积极分子秉承着“创先争优”的精神积极参加活动,共接收稿件30余篇。

经过评审团的公平公正评选,一批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共评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8个,优秀奖若干。

8月23日上午举行了征文颁奖活动,由徐慧同志主持,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建军同志出席此次活动,为获奖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分别与获奖同志合影留念。

本次征文大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展现了食品发酵院健康向上、团结友爱的良好风尚,为今后各项学习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