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07
14 2021
省食品发酵院组织参加省直文明单位第32协作区主题 观影活动

为深入文明创建工作,加强干部职工的理论学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3日,食品发酵院组织职工代表参加省直文明单位第32协作区主题观影活动,集体观看建党100周年献礼影片《1921》。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以中共“一大”的筹备和召开为主线的影片《1921》,以恢弘而浪漫、青春而崇高的全新方式,书写了那段可歌可泣的中国革命史。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爱国主义教育,他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是如何在风雨如磐的岁月中担负起救亡图存的重任,使中国革命的前途焕然一新,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下一步要从红色影片中汲取奋进力量,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的伟力,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