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05
26 2021
食品发酵院党委组织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按照校(院)纪委关于开展第二届“廉政文化月”的要求,5月25日,省食品发酵院党委组织全院干部职工40余人,赴济南市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展板、图片、录像、3D视频播放等形式,重温我党反腐倡廉的历程,对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和具有代表性的落马贪官忏悔实录进行深入剖析,引导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触红线。 在讲解员引领下,大家参观了大贪巨蠹、双面人生、时代强音、泉城肃贪、行业风险、忏悔实录、高风亮节等多个展厅,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敲响了廉洁从政的警钟。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这次警示教育形式直观、内容丰富,通过警示教育,大家的精神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洗礼,深刻地认识到职务犯罪的严重危害,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知敬畏、明底线,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以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促进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