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05
12 2021
食品发酵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511日上午,食品发酵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赴大众传媒大厦参观大众日报报史陈列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活动。




大众日报社史陈列馆运用大量珍贵的文稿、图片、实物,以及雕塑、绘画、景观、电子视频等多种现代展陈手段,以时间为序,分“号角与旗帜”、“使命与担当”、“光荣与梦想”、“家园与基业”4个单元28个板块,讲述大众日报厚重的历史底蕴和76年的变迁,展示大众报业发展的光辉历程和报人风采。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牢记革命先烈的红色传统和革命精神,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在新的征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