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02
01 2021
省食品发酵院组织校(院)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月29日下午,省食品发酵院召开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学习宣传会议。党代会代表、食品发酵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建军同志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全院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会议。


    刘建军书记围绕党代会报告中所提出的“一三五七”中长期发展思路,带领大家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并结合单位实际和个人感悟对大会通过的《同心同德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为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

    刘建军书记强调,校(院)第一次党代会是在全校(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推进“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英龙书记在报告中系统总结了过去三年多来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校(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一三五七”的中长期发展思路,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校(院)“十四五”时期乃至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作出了科学擘画和美好蓝图。

    刘建军书记对应校(院)“三步走战略”以及各阶段目标,提出了单位的目标定位及2025年及2030年发展目标。


    刘建军书记要求,全院党员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各支部、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列入近期“三会一课”和职工政治学习重要内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领会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内容实质,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2021年2月1日



来源: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