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01
25 2021
中国共产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同心同德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120-22日,中国共产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长清校区隆重举行。我院出席大会的四名代表刘建军同志、杨磊同志、赵春华同志、李瑞国同志与来自食品学院、生工学院、轻工学院、国重实验室、生物所、团委的代表组成第二代表团参加党代会。


党委书记王英龙同志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同心同德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为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地总结了科教融合以来的成绩和经验,全面分析了校(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新时代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发展的总体目标。报告着重提出“三步走发展战略”“五项遵循原则”“全面实施七大工程”,对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宏伟目标作出战略部署。

在分组审议中,我院代表刘建军认为,王书记的报告科学研判校(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各个阶段的发展目标,提出了强而有力的发展改革措施,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和努力的目标。食品发酵院将紧紧围绕校(院)发展目标和战略部署,发挥自身特长,积极承担攻坚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落实,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大会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来源: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