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01
14 2021
我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8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刘建军同志主持,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校(院)督导组成员邹文国处长和陈熙主任列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党委书记刘建军代表党委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并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方面结合食品发酵院工作实际剖析了党委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措施。随后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刘建军、田延军、董学前依次对自身情况进行了剖析,深入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互相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校(院)督导组领导邹文国处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我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气氛严肃认真,质量非常高,并代表校(院)党委对院党委班子及成员提出了要求。强调要求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对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要认真梳理,尽快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

    刘建军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按照督导组点评意见和校院党委要求,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激发干事创业的新动力,牢记使命担当,不断开创单位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