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12
31 2020
食品发酵研究院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2月25日,按照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统一部署,食品发酵院党委书记刘建军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党委委员田延军向全院干部职工宣讲了党的十九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结束后刘建军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宣讲会上,田延军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会议,阐述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阐释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 “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号召全院干部职工深入贯彻省委及校(院)党委关于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围绕山东八大战略和经济社会需求,紧跟学校步伐,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讲结束后刘建军要求大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王书记关于落实全会精神的讲话作为当前首要的任务深入学习,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用实际行动为山东省的新旧动能转换、为山东省经济发展发挥重要力量。

来源: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