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01
17 2020
省食品发酵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0年1月17日上午,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科研办公楼106会议室召开。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刘建军现场点评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建军主持。

    会上,院属3个在职党支部书记围绕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向院党委进行了现场述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参加评议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刘建军代表院党委进行点评,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能够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开展工作,但是,从全院层面看,党建工作开展还需要加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达到提升业务工作的效果,还需要不断丰富党建工作内涵,将工作台帐细致化,将工作扎实落实。要打造担当作为、坚强有力的党支部,树立让群众满意的服务意识,引领业务发展走向新高度。各支部要在总结2019年成绩的基础上,注重党建工作的实际效果,不断丰富党建工作内涵,充分发挥主题教育激发的干事创业积极性和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推动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第一党支部书记孙曙光做述职报告


第二党支部书记韩杨做述职报告


第三党支部书记李瑞国做述职报告

来源: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