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07
02 2019
院党委组织党员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7月1日上午,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和校(院)机关党委的安排,我院组织党员参加“灯塔大课堂”第一课集体学习。

    集体学习中,大家认真聆听了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张红军主任的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作的辅导报告,在学习中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的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的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即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用好“灯塔大课堂”这一重要载体,严格按照校(院)党委的要求,深入领会《条例》精神,严格执行《条例》规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为推进单位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