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08
09 2017
我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

8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组织全院干部群众在我院学术报告厅,集体收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90年来党领导人民军队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赞扬了人民军队为中国人民求解放、求幸福,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复兴建立的伟大历史功勋,阐述了人民军队发展壮大、克敌制胜的传家法宝和力量所在,提出了推进强军事业、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必须牢牢把握的根本要求。

通过收看大会实况,全院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紧密结合科研工作实际,把讲话精神贯穿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将意志力量凝聚到完成工作任务上来,奋发有为地做好实际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